菲龙网

收起左侧
123
发新帖

曝光牙科医院,只要️中国人的生意就没有好东西

时间:2021-9-8 00:10 25 12691 | 复制链接 |
过期儿童X 发表于 2021-9-10 06:34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马尼拉Sky宽带公司
ocine 发表于 2021-09-09 09:27
有意思 不知道在菲律宾的都是混不下去什么都不会的二把子?
还用微信 有趣
菲律宾人看碟下菜没错
我在11楼做的牙  现在已经花了15万了
我在小门诊 刚毕业的博士生才收五万
老牙科收八万
韩国人医院收25万

牙医都是做的越久的技术好的可能性越大,刚毕业的博士当然便宜…这边的学历水分比国内大
florahe 发表于 2021-9-10 15:24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maxia 发表于 2021-09-08 14:41
我在菲律宾牙科拔了四颗牙,戴了牙套,事实上真的很专业,还便宜

哪里
maxia 发表于 2021-9-12 13:56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二牛家的狗 发表于 2021-9-14 10:46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MOZCOM用户

yikangdent2,你加这个微信问,就在rcbc附近
jayheal 发表于 2021-10-13 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给个位置 和或者牙医联系方式
jayheal 发表于 2021-10-13 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maxia 发表于 2021-9-12 13:56
可以给你messenger

能私信吗
1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25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