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收藏 (677)
过期儿童X
ocine 发表于 2021-09-09 09:27 有意思 不知道在菲律宾的都是混不下去什么都不会的二把子? 还用微信 有趣 菲律宾人看碟下菜没错 我在11楼做的牙 现在已经花了15万了 我在小门诊 刚毕业的博士生才收五万 老牙科收八万 韩国人医院收25万
florahe
maxia 发表于 2021-09-08 14:41 我在菲律宾牙科拔了四颗牙,戴了牙套,事实上真的很专业,还便宜
maxia
florahe 发表于 2021-09-10 15:24 哪里
二牛家的狗
jayheal
八闽闽菜 发表于 2021-9-8 13:30 在makati
maxia 发表于 2021-9-12 13:56 可以给你messenger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