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曝光牙科医院,只要️中国人的生意就没有好东西

时间:2021-9-8 00:10 25 12710 | 复制链接 |
八闽闽菜 发表于 2021-9-8 13:30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八闽闽菜 发表于 2021-09-08 13:30
找我我带你去一家正规的 本地人会说中文 沟通方便我也在他那边弄过牙齿

在makati
maxia 发表于 2021-9-8 14:41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我在菲律宾牙科拔了四颗牙,戴了牙套,事实上真的很专业,还便宜
烤冷面哈红肠 发表于 2021-9-8 14:53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去问本地小菲 一般都会给你介绍的 还便宜 几下就弄好 你去找中国的 又贵又坑
奔跑的蜗牛啊 发表于 2021-9-8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LARUS
髙進 发表于 2021-9-8 11:58
有钱就去GAOC ,环境什么的没得挑,服务好就是贵,拔了四颗智齿花了12W  反正术后没有什么感觉,11月再去 ...

12万P   太贵了吧   我去本地医院   1万左右一颗    服务器环境都不错
马卡提十三哥 发表于 2021-9-8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澳大利亚 Telstra国际互联节点
丽杰 发表于 2021-9-8 12:54
就这家台湾人开的

在哪?有详细地址不?
ZufqFv 发表于 2021-9-8 20:11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哒啦哒哒哒 发表于 2021-9-8 20:39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中国人的生意就算了,坑。台湾人也一样,别去!只去本地医院,好又便宜!
ocine 发表于 2021-9-9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有意思 不知道在菲律宾的都是混不下去什么都不会的二把子?
还用微信 有趣
菲律宾人看碟下菜没错
我在11楼做的牙  现在已经花了15万了
我在小门诊 刚毕业的博士生才收五万
老牙科收八万
韩国人医院收25万
成成yes 发表于 2021-9-9 11:06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马尼拉Sky宽带公司
去外国牙科啊
二牛家的狗 发表于 2021-9-9 12:56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MOZCOM用户
makati有一家台湾牙诊还可以,以前拔2颗智牙花了1.2万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25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