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123下一页
发新帖

曝光牙科医院,只要️中国人的生意就没有好东西

时间:2021-9-8 00:10 25 12685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遇到黑牙科诊所真的受罪!一个诊所坑了一群小姐姐!MD牙科!

网友diss内容:情况就是我和我的小姐妹去她那边消费,每次都没做好,后面沟通不了,就不负责了,不回复不处理。现在一个小姐妹的嘴一直是麻的,都好久了,我自己的牙齿一直疼的不正常,反反复复出问题,还有几个朋友也是做了出了问题。贵就算了,不专业还这样的态度,真的让人气愤!

ps:不仅坑了小姐姐,还要喊警察来抓小姐姐......

我本人也是受害者,当时生气把聊天记录和微信都删除了,借用别人曝光信息发送一下,请大家不要在被坑害……医院地址:Centuria medical makati !2035房间,请大家不要在被坑了

1631031040148421375.jpg
1631031040151842155.jpg
1631031040153129418.jpg
1631031040154239797.jpg
1631031040155394836.jpg
163103104015646895.jpg
1631031040172544470.jpg
1631031040194272466.jpg

25回复

看哭了 发表于 2021-9-8 10:47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那么多本地的牙科诊所不去,非要去有中国人在的黑心诊所,国人什么秉性自己心里也明白。本地的正规牙医诊所都是有博士学历的医生坐诊的,哪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医疗事件。再说了谷歌翻译不会用吗??为了省事小问题搞成大问题。
冰封千里bV 发表于 2021-9-8 13:12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菲律宾牙科世界级的,不去本地的,要去中国医生,
烤冷面哈红肠 发表于 2021-9-8 14:53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去问本地小菲 一般都会给你介绍的 还便宜 几下就弄好 你去找中国的 又贵又坑
阿涛028 发表于 2021-9-8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兽医能把人的病给治好吗?
闲来无事噶 发表于 2021-9-8 10:40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大把本地的牙科诊所
jayheal 发表于 2021-10-13 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maxia 发表于 2021-9-12 13:56
可以给你messenger

能私信吗
jayheal 发表于 2021-10-13 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给个位置 和或者牙医联系方式
二牛家的狗 发表于 2021-9-14 10:46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MOZCOM用户

yikangdent2,你加这个微信问,就在rcbc附近
maxia 发表于 2021-9-12 13:56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florahe 发表于 2021-9-10 15:24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maxia 发表于 2021-09-08 14:41
我在菲律宾牙科拔了四颗牙,戴了牙套,事实上真的很专业,还便宜

哪里
过期儿童X 发表于 2021-9-10 06:34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马尼拉Sky宽带公司
ocine 发表于 2021-09-09 09:27
有意思 不知道在菲律宾的都是混不下去什么都不会的二把子?
还用微信 有趣
菲律宾人看碟下菜没错
我在11楼做的牙  现在已经花了15万了
我在小门诊 刚毕业的博士生才收五万
老牙科收八万
韩国人医院收25万

牙医都是做的越久的技术好的可能性越大,刚毕业的博士当然便宜…这边的学历水分比国内大
二牛家的狗 发表于 2021-9-9 12:56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MOZCOM用户
makati有一家台湾牙诊还可以,以前拔2颗智牙花了1.2万p
成成yes 发表于 2021-9-9 11:06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马尼拉Sky宽带公司
去外国牙科啊
ocine 发表于 2021-9-9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有意思 不知道在菲律宾的都是混不下去什么都不会的二把子?
还用微信 有趣
菲律宾人看碟下菜没错
我在11楼做的牙  现在已经花了15万了
我在小门诊 刚毕业的博士生才收五万
老牙科收八万
韩国人医院收25万
哒啦哒哒哒 发表于 2021-9-8 20:39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中国人的生意就算了,坑。台湾人也一样,别去!只去本地医院,好又便宜!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25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