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那些远在异国他乡的BC研发人员,你们还好吗?

时间:2020-6-12 09:55 4 4865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DSC0000.jpg

DSC0001.png

DSC0002.png

DSC0003.jpg

DSC0004.png

  夜深了,可能你们早已深深的睡了。
  说实话,突然想家了,想孩子了,手里的工作还没做完,好累,真的。
  有时候停下来想想,这么拼到底为了啥,其实也就是为了多挣俩钱,能让接下来我媳妇和孩子的日子好过点。
DSC0005.png

  晚上11点多的时候,媳妇跟我说孩子闹觉,哭着喊爸爸,她说完的时候,我崩不住了,在我工位上泪流满面。
  幸亏工位上只有我一个人,要不太丢人了,我媳妇也跟着我哭,问了一句我到现在也回答不上来的话:
  “这样的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啊?”
  我说你赶紧哄孩子吧,我这周请了一天病假,得把工期赶回来,否则活越堆越多。
  她挂了。
  我冷静了一会,接着干活。
DSC0006.jpg

  可我心里特难受,有话说不出来,只好在这里发发牢骚。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感受,特别怕别人说你工作不行,说你老了,说你进度慢。
  我挺害怕的,我这么疯狂的加班,干活,赶进度,就是为了让别人觉着虽然你干活一般,但是至少你挺积极的,我现在也就剩下积极了,我也不知道这股热乎劲还能让我坚持多久,太难了。
  感觉你们都在用技术和脑子吃饭,而我就只能靠着这股劲,因为了除了这股劲,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堆肥肉和空空的脑壳。
  我现在都不敢想我的未来,我不会做生意,就会设计个破游戏,设计的还不咋地,这可能就是人们说的技术陷阱吧。
DSC0007.jpg

  干吧,牢骚发完了,没啥目的,也没什么。
  “希望你们比我都混得好”这种冠冕堂皇的话,谁不希望自己是在朋友里混的是最好的呢?
  为了她娘俩认真活下去,是我现在仅剩的人生目标了,可我就是个懒人,我不想为谁活着,我就想活得舒服点,活得轻松点。
  不过现在看来,呵呵。
  
推荐阅读

DSC0008.png

DSC0009.png

DSC00010.png

DSC00011.png

DSC00012.gif


  

4回复

机智女神经 发表于 2020-6-12 19:28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allen147258 发表于 2020-6-12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阿里云
一起加油

Cya

Cya 发表于 2020-6-13 19:11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加油 只能坚持别无选择
迷人钦 发表于 2020-6-15 08:16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让我没有技术怎么办  加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4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