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宠物秀场] 已绝育公猫 求领养 makati

时间:2020-3-14 17:39 8 7254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从小捡回来的流浪猫 养了一年多 回国之前朋友帮忙养  现在朋友也要回国了 求好心人领养 已绝育 会用猫砂不捣乱不挑食 vx:s785970863



8回复

偶尔想去驻唱 发表于 2020-3-14 17:46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菲律宾的猫的脸怎么都是三角形的,丑的别致
s5916601 发表于 2020-3-14 17:46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河南省洛阳市 联通
偶尔想去驻唱 发表于 2020-03-14 17:46
菲律宾的猫的脸怎么都是三角形的,丑的别致

不发腮 没办法
大虾小螃蟹 发表于 2020-3-15 01:33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我可以养
bestmandarin 发表于 2020-3-15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马尼拉Sky宽带公司
本群為討論在菲養寵物的大小事, 群人數已超過千人, 無論是寵物就診 飼養 照顧 交流等任何相關的討論都可以加入的

菲律賓動物大小事
https://t.me/Philanimal
tsetse520 发表于 2020-3-19 13:07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马尼拉Globe电信公司
何以何以 发表于 2020-5-29 20:00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三小只 发表于 2020-5-30 16:45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我有一只两个月大的小橘猫,男孩,现在找领养。我vx18577799550
归安. 发表于 2020-7-16 22:19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偶尔想去驻唱 发表于 2020-03-14 17:46
菲律宾的猫的脸怎么都是三角形的,丑的别致

我觉得我家的就好看,也是我捡的,要下雨等了两个小时都看不到猫妈妈没办法还没有睁眼睛就抱回来了,现在养一年多了也长大了,还发情了,天天狼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8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