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龙友问答] 想过去开店 开烧烤店之类的 有没有做过的 给点意见

时间:2019-11-29 01:46 2 6559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有行情的朋友给点意见

2回复

扣你鸡娃 发表于 2019-11-29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Globe通讯
味道正  食物干净  不愁没客,这边黑心太多死了一堆又一堆
flb2178 发表于 2019-12-17 13:07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我在国内开过两间饭店烧烤,现在在这边也想做烧烤店,现在中国人在这里越来越多,只要开了肯定生意不会差,问题是要找到合适地方,排烟,经营许可之类的也要处理好,方便停车之类的也要考虑。想更多交流可以加我小飞机 0918277217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2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