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发新帖 回复

宅宅芭比发布过的帖子

查看TA的全部帖子>>

收起左侧
12下一页
发新帖

[宠物秀场] 回国忍痛割爱一只小狗

时间:2019-11-24 20:26 10 8343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现在小狗回国不方便了,必须在机场隔离一个月,所以想为小狗找一个新的主人
希望她的新主人非常爱狗 每天都能遛狗 因为我天天溜它,它已经习惯了
听说送狗是送财 我要1000 p就行了
最好住在makati
左下脚小黑狗
如果诚信联系我微信 woyaodebaby

10回复

易点点 发表于 2019-11-24 22:09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长得有点儿不可爱,还有点儿不漂亮
ewdfe 发表于 2019-11-24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马尼拉Globe电信公司
没有几两肉!1000P太贵了
侠客 发表于 2019-11-24 21:40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ewdfe 发表于 2019-11-24 20:57
没有几两肉!1000P太贵了

你是魔鬼哦。这么可爱狗子
ewdfe 发表于 2019-11-24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马尼拉Globe电信公司
侠客 发表于 2019-11-24 21:40
你是魔鬼哦。这么可爱狗子

哪里可爱了!
xiaoniu888 发表于 2019-11-24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
这么小,怎么吃。可以再养大点吗?
请叫我祖嬷 发表于 2019-11-25 07:48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多大了
J630888 发表于 2019-11-25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现在没有办理回国的中介吗?
小手冰凉913 发表于 2019-12-11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几岁了
enghoo 发表于 2019-12-11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没听过要一个月的,再问问几家吧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10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