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龙友问答] 狗子生病了不见好,该怎么办?

时间:2019-11-23 17:41 3 5754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我家狗子是拉布拉多,快五岁了。病了快三个月不见好...小城市也没有好的宠物医院,太愁了....
症状是一边鼻孔一直流鼻涕,现在整个右鼻孔都泛白了,就像水泡白的一样。现在狗不像以前容易兴奋,也不太粘人,食欲还可以,如果有让他兴奋的事(比如说叫他下楼散步)就容易打喷嚏,连打十几个的那种。扔食物给他吃他也接不住,感觉是嗅觉退化导致的。而且现在鼻子特别干,已经干裂结痂了。

应该不是传染病,我家另一只土狗生龙活虎的,没有被传染的迹象。
刚生病时一直流鼻涕,以为是普通感冒,家里人天天给他冲感冒灵或板蓝根,但也不见好。后来一边鼻孔开始流黄色甚至红色鼻涕,叫兽医来看也说是感冒,打了两针,但过了一个月也没有好。换了个医生看,打了三针每天一针,打这三针期间明显好转,精神好了,也能接食物了,但是持续了五天就又不好了,不过现在流鼻涕基本都是白色的。
现在离打这三针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请各位大神支招吧,谢谢了!

3回复

HR_直招丶凡凡 发表于 2019-11-23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Globe通讯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wangzi888888 发表于 2019-11-23 21:44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加我微信wangzi888889
malagebi 发表于 2019-11-2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Globe通讯
你这我也不清楚,不过我家狗狗有事情我都是在淘宝拍个医生咨询,建议你也问问,5岁大的拉布拉多,应该不是啥大病,就是药没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3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