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龙友问答] 谁知道开中国超市的流程

时间:2019-8-3 17:43 3 4823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谁知道开中国超市的流程跟我讲讲呗,我需要学习一下

3回复

Qc123 发表于 2019-8-3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香港城市电讯(香港宽频)
维护底薪10000人民币,上9休4,微信sue935
跳蚤 发表于 2019-8-3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Globe通讯
加wx
Aiche9999
我告诉你
哇哈哈啊 发表于 2019-8-4 12:07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在菲律宾做中国超市管理两年多,可以联系我AA84403665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3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