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龙友问答] 请教一下,菲律宾有什么好拍照的地方,求大家指点。

时间:2019-7-2 10:12 6 6802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刚来这边差不多一个多月,教堂和西班牙王城都去拍过照片了,想趁着休息一天时候拍拍VLOG和照片,求各位哥哥姐姐推荐好的地方

6回复

eason 发表于 2019-7-2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拍人还是拍景?

890

890 发表于 2019-7-2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西班牙皇城  跟教堂都去过,  感觉还挺不错的, 皇城那里适合 自由行,有喜欢在这边自由行的 也可以呼上prcdc1;有时间一起玩哈, 但不不喜欢帮拿着相机牌照、、、我喜欢自由  看见喜欢的就停留下来 拍下景色!
找协作互助共赢的可能

890

890 发表于 2019-7-2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西班牙皇城  跟教堂都去过,  感觉还挺不错的, 皇城那里适合 自由行,有喜欢在这边自由行的 也可以呼上prcdc1;有时间一起玩哈, 但不不喜欢帮拿着相机牌照、、、我喜欢自由  看见喜欢的就停留下来 拍下景色!
找协作互助共赢的可能
FIFA移民 发表于 2019-7-2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马尼拉Globe电信公司
如果一天估计来不及,如果时间来得及,建议去碧瑶,挺有意思的,一个山城来的,盘山公路上看碧瑶随处都是风景,七彩的房子笼罩的雾气挺美的
租车小皇帝 发表于 2019-7-3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租车服务 一日游拼团476348222
流浪地球吧 发表于 2019-8-1 21:07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如果男女孩子 情侣 拍照拍人景建议甜品博物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6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