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龙友问答] 想开一个专修手机屏幕的店铺

时间:2019-5-30 16:24 8 6471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打算去马尼拉开一家专业手机维修店铺,主要做压屏,哪位对这行业有了解或有兴趣的请联系我,wx:tasmen

8回复

shanyue 发表于 2019-5-30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新加坡 Choopa数据中心
很好啊,我也想开
邓毅辉 发表于 2019-5-30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阿里云
加微信交流一下
无敌丶 发表于 2019-5-30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你会吗?是手机业里面老行家吗?你是做总成还是单片?压屏技术有吗?LED还是OLED?
邓毅辉 发表于 2019-5-30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阿里云
无敌招聘 发表于 2019-5-30 16:34
你会吗?是手机业里面老行家吗?你是做总成还是单片?压屏技术有吗?LED还是OLED? ...

我拍档在国内专业做压屏多年了,现在生意不好做,竞争大,他又没出过国,而我去过几次菲律宾,觉得市场应该不错,打算过些天带他去一趟,一起搞这个小生意
邓毅辉 发表于 2019-5-30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阿里云
无敌招聘 发表于 2019-5-30 16:34
你会吗?是手机业里面老行家吗?你是做总成还是单片?压屏技术有吗?LED还是OLED? ...

是做单片的,有技术
无敌丶 发表于 2019-5-30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邓毅辉 发表于 2019-5-30 16:38
是做单片的,有技术

Wudi-HR我微信
路人甲半永久 发表于 2019-5-31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好多小菲店换屏幕,刚换
悦时光美颜馆 美甲美容
星耀财税 发表于 2019-6-6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Globe电信
菲龙网旗下-星耀财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8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