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宠物蛇 ?好养吗 哪里可以买到

时间:2018-9-16 17:48 8 13490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tbernard 于 2018-9-16 17:49 编辑

无意间看到宠物蛇 好像很可爱 不知哪位亲 我在卖 求推荐下 谢谢  
联系微信号 ST-BERNARD-1991

8回复

老四欧巴 发表于 2018-9-16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新世界电讯数据中心
这边有卖的吗?我也想要。
陈永仁 发表于 2018-9-16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马尼拉Telstra公司
我知道国内有卖的
我有一点委屈 发表于 2018-9-17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我也想养但是这边不知道哪儿有 玉米蛇奶蛇挺可爱的
磨人的小妖精 发表于 2018-9-20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你闪瞎了我的24k钛合金烤瓷合成眼……竟然说蛇可爱…………
张三的娘 发表于 2018-11-2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蛇那么恐怖那么恶心
曲终人散666 发表于 2019-4-15 15:21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老四欧巴 发表于 2018-9-16 17:52
这边有卖的吗?我也想要。

pasay的cartimar pet center有卖,不知道价格多少
limlim 发表于 2019-5-6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Globe通讯
宠物市场,加我微信li18928305155,给大家发蛇的照片


Youngboss 发表于 2019-5-18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马尼拉远距电信公司
这是蟒,不是蛇,球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8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