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健康养生] 吃黄豆芽能预防“烂嘴角”

时间:2018-4-24 19:25 3 4523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由于气温升降不定,不少人会出现口角炎的情况,就是百姓们常说的“烂嘴角”。想要预防或缓解“烂嘴角”,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2的食材。而黄豆芽中维生素B2 含量为0.1 mg/100 g,是黄豆的2~4倍,多吃一些黄豆芽,比涂抹药膏预防“烂嘴角”更安全。同时,黄豆芽中所含的维生素C,有助于美容,还含有大量纤维素,帮助肠胃蠕动,有助于缓解便秘帮助减肥。所含的维生素E能保护皮肤和毛细血管,防止动脉硬化,防治老年高血压。春季吃些黄豆芽还能减少体内乳酸堆积,消除疲劳。

3回复

Aobama 发表于 2018-4-24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马尼拉远距电信公司
目测黄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会涨价
huaxin0006 发表于 2018-4-24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你家有卖吗?
白云仙子 发表于 2018-4-25 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吉林省四平市 联通
我虽然没有,但华人街有,我看见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3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