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12
发新帖

菲律宾靶场,中国人用身份证可以吗?

时间:2018-2-3 11:54 11 10883 | 复制链接 |
杜昂-杜昂-杜昂 发表于 2018-10-30 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xiaol1 发表于 2018-8-7 16:50
多少披索玩一次呢?

去年是1000P 50发手枪子弹,大把的枪是25发子弹1000P,工牌就可以登记。
GUNGAMERS射击 发表于 2019-6-18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荷兰
www.gungamers.com 大家多多关注在菲龙入驻的射击俱乐部GUNGAMERS!详细的信息在网站上都有!价格公道,教练是会说流利中文的美国前枪手,多个地点均有我们的射击场,快快加微信咨询我们吧!
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11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