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12
发新帖

因本人回国转让爱犬

时间:2017-12-19 17:44 16 4248 | 复制链接 |
心在Makati 发表于 2017-12-20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水冰月 发表于 2017-12-19 18:55
说白了舍不得花钱呗。。。。
一个异国他乡 宠物陪伴人们多少个日子,难过,开心,孤单。。。一直不离不弃 ...

说的可真好
小汤圆 发表于 2017-12-20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骗人的 都说要买了 都谈好了。人都要过去了 结果又说卖出去了
菲龙。。。 发表于 2017-12-20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腾讯云
免费帮你养
了不起的盖茨比 发表于 2017-12-20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我想养。
了不起的盖茨比 发表于 2017-12-20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不是我怎么感觉不是哈士奇啊,而是阿拉斯加啊。。哈士奇标志的是 蓝眼 三点火。这个狗子不是蓝眼也没有三点火。感觉是阿拉斯加 但是感觉身材又不想阿拉斯加。
了不起的盖茨比 发表于 2017-12-20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了不起的盖茨比 发表于 2017-12-20 19:17
不是我怎么感觉不是哈士奇啊,而是阿拉斯加啊。。哈士奇标志的是 蓝眼 三点火。这个狗子不是蓝眼也没有三点 ...

不是。重点是。我想养。。
七彩 发表于 2018-4-23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Globe通讯
不想养了当初何必要买?现在想让狗狗找个好人家对它,又何必卖,你就缺那几千P吗?良心过意得去吗你!运回国顶多也就2000多块的事情!
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16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