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123下一页
发新帖

有人知道哪里能给猫猫做绝育吗

时间:2016-11-18 09:21 20 10209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我家闺女好像是发情了 想给做绝育 有人知道哪里能做 做的好的嘛、?
谢谢大家!

20回复

Kattty 发表于 2016-11-18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我在makati 最好是在makati的~
点点点 发表于 2016-11-18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当外婆会不会更好一些
yiran0321111 发表于 2016-11-18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不知道animal house 行不行
yiran0321111 发表于 2016-11-1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发情期好像不能做,会大出血,我家儿子也发情了,到处乱尿,医生说发情过后再做
和路雪 发表于 2016-11-18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Globe电信
昨天晚上去animal house(KFC旁边那家)才知道已经搬去其它地方了要是楼主有找到麻烦说一下呗!我家闺女也要做了
dqcxmyqf 发表于 2016-11-19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SMART通讯公司
作孽啊,被猫先生上是啥感觉
corina 发表于 2016-11-21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jupiter 22  animal house 可以 周末没有做 可以周天放过去 周一过去取 我之前问过的,可以做绝育
corina 发表于 2016-11-21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jupiter 22  animal house 这样跟司机说 就是一条直路 黄色的招牌 在之前的 animal house再远一些 门面有些小 让司机慢点儿开 从jazz那边过去就是在左手边了
bubu 发表于 2016-11-22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东方花园到become的那条路上有一家,我家的公猫在那里绝育的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20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