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我想个问题

时间:2022-3-1 19:23 4 920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有谁需要开车吗? 真车的那种

4回复

会飞的鹅 发表于 2022-3-1 19:58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马尼拉Globe电信公司
你要当司机吗
菲畅人生 发表于 2022-3-1 23:01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请问下你和菲律宾司机比,你的优势在哪里
马尼拉正规按摩 发表于 2022-3-2 12:33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马尼拉Globe电信
在菲律宾开车,除非你具备自己的优势,会流利的英语或者菲语,这样可以充当老板的翻译或者助理,如果长得高大健壮,还可以充当老板的保镖,如果只是单纯的开车,就像另一位龙友说的,没有任何优势,菲籍司机两三万p,碰到交警被查的几率更少
wynce 发表于 2022-3-4 17:47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挪威

我要帮弄驾驶证,不是当司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4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