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现在还能过菲吗。负债40多个。想过去干几年。

时间:2021-12-22 00:11 6 1079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如题

6回复

谁还不是个寳寳 发表于 2021-12-22 13:38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你是怎么从一无所有到负债累累的
JEdong 发表于 2021-12-22 20:22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河北省石家庄市 移动
YOGO电子烟 发表于 2021-12-23 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马尼拉Globe电信公司
落地又欠几十个
品牌:悦刻,柚子,IQOS,各类一次性电子烟
二十四小时在线营业,✈@ACSuson
cbbnbnn 发表于 2021-12-23 11:45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工签可以的。上上周来的时候在机场遇到同行的也有9A旅游签
Miky988 发表于 2021-12-23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亚太地区
优秀
在菲多年,喜欢旅行
西柚签证 发表于 2021-12-23 19:28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联通
签证机票问题可以加我咨询V:SEEUVIS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6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