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发新帖 回复

大师兄烧烤发布过的帖子

查看TA的全部帖子>>

收起左侧
发新帖

马上圣诞节了

时间:2021-12-5 22:49 3 1706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大家圣诞节怎么过。吃烧烤吗
1638715752197194_559.jpg
1638715752201880_949.jpg
163871575220278_414.jpg

3回复

克拉克十三姨 发表于 2021-12-5 23:04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哇,图二烤鱿鱼,看馋了,我还喜欢烤田鸡
克拉克十三姨 发表于 2021-12-5 23:19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放保姆们回家过节,准备红包给她们发过节费,自己跟娃儿两个人在家里过
混迹菲律宾 发表于 2021-12-6 16:17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联系方式发一个过来,如果点了不是碳烤,我要骂人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3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