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厦航在吃人血馒头吗?

时间:2021-11-4 20:27 41 14648 | 复制链接 |
yela 发表于 2021-11-6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亚太地区
好一个共产主义
1122338899 发表于 2021-11-10 19:45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马尼拉Sky宽带公司
大家都别买,就没有这事了
克拉克十三姨 发表于 2021-11-10 23:21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各位发财 发表于 2021-11-05 10:59
有点骨气吗?要就全部不要回,要买票就不要嫌贵不要嫌被割韭菜,别把自己当回事,明摆着是个坑,你要跳进去,跳进去了又觉得被坑了,都是成年人了,别搞笑了好吗?

在菲割了国内的人两年的韭菜,回去的时候被割一刀就受不了了
克拉克十三姨 发表于 2021-11-10 23:22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alvincory 发表于 2021-11-05 09:28
存在的问题是你不确定是不是厦航在割韭菜,因为这个检测机构可能和票代合作,把一些订票的人假装拉去检测,让你以为你真的订到票了。而实际上真正订到票了的人就是固定的,假装订到票的被拉去割韭菜(检测、酒店隔离)

150个座位卖500的话,也就是会随机被刷掉350个人,能不能坐上飞机全靠运气
克拉克十三姨 发表于 2021-11-10 23:24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各位发财 发表于 2021-11-05 10:59
有点骨气吗?要就全部不要回,要买票就不要嫌贵不要嫌被割韭菜,别把自己当回事,明摆着是个坑,你要跳进去,跳进去了又觉得被坑了,都是成年人了,别搞笑了好吗?

反正机票不降回700多我是不会回去的
凌歌 发表于 2021-11-11 11:38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挪威
各位发财 发表于 2021-11-05 10:59
有点骨气吗?要就全部不要回,要买票就不要嫌贵不要嫌被割韭菜,别把自己当回事,明摆着是个坑,你要跳进去,跳进去了又觉得被坑了,都是成年人了,别搞笑了好吗?

圣母婊
哈哈哈哈我 发表于 2021-11-11 22:19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福建省泉州市 联通
还好我回来了
鱼不在水里 发表于 2021-11-22 09:09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上海市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西日诺布 发表于 2021-11-04 23:25
疫苗你就可以捐这么多,自己的人民都快饿死在他乡了,无人问津。天啊,可怜可怜我们这一群想回家的小孩子啊。

还没认清现实么
鱼不在水里 发表于 2021-11-22 09:10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上海市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西日诺布 发表于 2021-11-22 12:12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现实我已认清,中国政府是一个为人民当家作主的政府,我是被那些搞破坏不法分子所影响到,坦白悔改是我们每一个国民要走的阳光大道。希望领导能同情我们这班被遗留下来的民众,我们都是做小生意,为生活,为养家糊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41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