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情绪控制问题

时间:2021-10-8 17:30 4 1249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心情是否要保持一个平静的状态比较好
不过貌似我的性格,开心的时候很阳光,不好的时候特别容易哭~
大起大落的!

4回复

策馬嘯西風 发表于 2021-10-8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不好的时候特别容易哭~

我想哭的时候都先干两碗米饭,

别问为什么,

问就是吃饱了哭起来有劲!!
离乡上千里 发表于 2021-10-8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澳大利亚 Telstra国际互联节点
签到
凹凸鳗 发表于 2021-10-8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不要控制,发泄才是唯一
技术包网TG顶游 发表于 2021-11-12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4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