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上个月买的globe,现在拨打电话显示停机 刚充了200P,还是被告知停机。 怎么整?

时间:2021-10-7 16:04 4 1332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上个月买的globe,现在拨打电话显示停机 刚充了200P,还是被告知停机。  怎么整?

4回复

混迹菲律宾 发表于 2021-10-7 17:11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你不懂查话费?
?黑的一匹 发表于 2021-10-7 18:59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Globe电信
那玩意不现充现用多少话费都能流干净
kingway 发表于 2021-10-8 00:47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老實說globe挺坑的
winchester 发表于 2021-10-8 07:52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办套餐才行,不包套餐那就是个无底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4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