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菲律宾找个非bc的行业就这么难嘛

时间:2021-9-7 21:38 32 3880 | 复制链接 |
飞翔吧666 发表于 2021-9-8 08:23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回去吧!疫情太难了
菲游旅游 发表于 2021-9-8 08:37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福建省泉州市 移动
一菲旅行 发表于 2021-9-8 09:54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广东省广州市 电信
不难啊,主要是工资不高
你很喜欢评论 发表于 2021-9-8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亚太地区
1
交配交的人做爱做的事
figoph 发表于 2021-9-8 12:31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飞机@figoph,水果批发找同事,要能吃苦,因为太忙太累了……
bcyoudang 发表于 2021-9-8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可否详细说说,主要负责什么?需要什么条件?待遇如何
精神小亻火 发表于 2021-9-8 15:32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江苏省南京市 联通
中国城仓库那边应该挺好找吧,工资不会太高,每天都累的一批
Vic886 发表于 2021-9-8 17:55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安畅BGP数据中心
要不要做shopee?目前shopee发展非常快,自己做点事情也不难。小飞机@Vic886
328804801 发表于 2021-9-8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马尼拉 LARUS
kaikai001 发表于 2021-9-8 19:52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挪威
Vic886 发表于 2021-09-08 17:55
要不要做shopee?目前shopee发展非常快,自己做点事情也不难。小飞机@Vic886

没人带,自己摸索难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32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