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封城期间,有小伙伴去打第一针疫苗的吗?

时间:2021-8-10 22:01 5 4551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封城期间,有小伙伴去打第一针疫苗的吗?想问下stud是什么?没有它就不能打疫苗了吗?

5回复

Vincent123456 发表于 2021-8-10 22:30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广东省佛山市 移动
需要回国就不要打疫苗,血清igg永久阳性。航司现在不收疫苗证书的了。即使打疫苗也要中国城或者崇仁医院的。其他手写接种卡没有二维码航司不承认。
Micky88 发表于 2021-8-11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环球全域电讯
过两天打二针了都
在菲租房买房,防护服,乳胶枕,红酒,翻译服务都可以联系我哦!
烈火雄心1999 发表于 2021-8-11 16:14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为了安全。
菲云 发表于 2021-8-12 23:05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MOZCOM用户
今天安排了3个人接种第一针科兴,不到30分钟就搞定了。
菲云 发表于 2021-8-12 23:08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MOZCOM用户
今天打了科兴,明天也有科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5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