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
关注我们
XHS
小红书
抖音
Facebook
X
YouTube
登录
注册
首页
热点资讯
互动论坛
同城服务
人才网
实用工具
搜索
每日签到
本地新闻
时事评论
华人世界
斯里兰卡资讯
中国新闻
新闻视频
国际新闻
娱乐新闻
科技新闻
菲龙广场
本地新闻
全网热搜
华人世界
时事评论
中外新闻
斯里兰卡资讯
房产网
菲龙速聘
二手交易
便民电话
美食餐厅
旅游签证
物流速运
商品买卖
二手车市场
支票转换
便民电话
话费充值
实时汇率
每日签到
我的任务
道具商店
菲龙网
»
论坛
›
菲律宾自媒体专区
›
博牛生活
›
放荡故事:我走了,因为春天来了啊!
博牛生活
有 人收听 TA
主题
回复
积分
收听TA
发消息
加好友
本文来自
博牛生活
订阅
|
收藏
(
2953
)
博牛生活发布过的帖子
2/11213
菲政府称免费疫苗接种可能推迟,这样做将会送进监狱
0/7172
陆运署下令叫停私车年检
1/11634
放荡故事:一别两宽,各自欢喜
0/8124
拉莫斯时代梦想再起航 城铁四号线启动工程设计
5/11410
放荡故事:把丫头弄丢了
0/7889
中国籍绑架受害者于前日在内湖省获救
1/11565
说保关堪比病毒一样会变异!议员再犀利指向中国人!
1/10857
放荡故事:如果有一天你离开马尼拉,记得我爱过你
2/10778
2021年2-3月份东南亚回国航班信息汇总!
查看TA的全部帖子>>
放荡故事:我走了,因为春天来了啊!
时间:2021-2-11 15:33
0
4646
|
复制链接
|
互动交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直达楼层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x
我最喜欢的公众号《365读书》停更了,周三醒来,像往常一样想听听故事,意外地发现,没更新。咦,每天一期的,今天怎么了?难道~主播谈恋爱去了,如果是这样,就原谅你了……第二天,第三天,依然没有更新。怎么回事呢?这么多年,只关注但从来没有发过消息和评论的我终于发了个消息“怎么了?”回复的是“当前公众号因违反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已屏蔽自动回复功能。”我知道,这个“朋友”离开了我,隔着屏幕认识你,也隔着屏幕失去你……
虽然只是一个公众号,可对我来说,更像是一个朋友或习惯。喜欢云公子的声音,和潮羽的晚安故事。或许他们不知道我的存在。可是,他们对我的影响却是深远的。
当我感到焦虑和迷茫的时候,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就喜欢看看里面的文章,啊!原来还有人比我更难啊!能抚平悲伤的,往往是更悲伤的故事。
听过一个《青鸟》的故事:有一对兄妹为了寻找幸福的青鸟而踏上旅程,但是没有找到,然后就回来了。是不是有点可怜呢,不是的呢,他们回来之后,发现自己家的鸟笼里就有幸福的青鸟。原来幸福就在身边,只是没有发现而已……
关于幸福,幸福这东西,人不但自己很难意识到,就算意识到了,要想他成为自己的,也需要付出很多艰辛和努力,是的,没错!为了获得幸福,每个人都费尽心思,幸福是费尽心思才勉强可以得到的,也不会轻易留在我们身边。就算长时间煞费苦心,也可能不遂人愿,但是,我们的未来,谁都不会知道。如果像这样,不停歇地向前跑的话,一直努力的话,这样一直活下去的话,我相信,那样的一天,总会到来,如果事与愿违,请相信一定是另有安排!
嗯~我相信青鸟是存在的,因为,就在某一天,我打开(喜马拉雅)的时候,意外发现,365还是在更新呢!只是,没有在微信公众号里更新了!相信很快也会回更的。
我要走了,因为春天来了啊……
回想来这个城市的一年多,总的来说还是幸运的吧,有一份不错的收入,有一群可爱的同事,也算见过一点点世面了!虽然有时会压抑,会哭,会崩溃。但任何时候我都不曾失去自我疗愈的能力。
以前答应同事可能会写写他们,毕竟,他们在我眼里都是一群可爱的人。现在想想还是算了吧,人与人的缘分,有时候说散就散了。缘分满了,需要结束了。要学学蒲公英的智慧,风吹即飘扬,风平则静安。不要纠缠,不用感伤,不需言"尽",一切随缘……
回去的日子,我想我会种一两块田,一块拿来种西红柿,我喜欢吃西红柿。一块拿来种应季蔬菜。还要喂一头猪,两头也是可以的,听说家里的猪肉涨价了,我要在干完农活后,让家人们一起吃上卫生健康的肉和菜。我一直在想,得弄一个农场,是喂鸭子呢,还是喂兔子?在我们那儿,很多是靠喂鸭子发家致富呢,技术相对成熟,可我一直不喜欢鸭子,因为它太吵,我想,我还是会喂兔子的。毕竟兔兔那么可爱!
经过了很多事后,我的人生梦想变得很小了呢,但这个,对于我来说就是很实在的幸福。陪伴在家人身边,每天吃好,睡好,因为能睡好是一件很好的事,起好,吃好,好好工作,好好休息,然后再好好睡,这就是很好的人生了!
北岛说:有人像家雀儿,不愿挪窝。有人像侯鸟,永远在路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人想到处打拼、征服天地,有人觉得最好的永远是身边那些细碎的温暖。我想,我就是那家雀吧……
还想写点啥,也不知道怎么写,就随便写写吧!
“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在这个城市没有太多的感情可言,更多的是利益。
但是,在这个名利场里,还是要保留做人最低的底线和尊严。
不要迷失了自己!
无论你在经历着什么,经历过什么,或者即将面临什么……请记住,你可以哭,可以骂,可以崩溃,但任何时候,都不要失去自我疗愈的能力,过去已经过去,未来还未到来,活在当下,闭上眼睛去感受阳光,风,和你的每一次呼吸,你会平静下来,你会发现,生命是如此美好!好好爱自己,在每次挫折下,遇见更好的自己!
最后,愿所有在外漂泊的游子们,你们所有的追求、寻觅,都会有圆满的结局……
半瓶子酒小姐马尼拉绝笔
回复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点我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品牌
吃货天地
菲律宾千岛诗社
菲龙广场
宿务情报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