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没办手续保安不让出门坐飞机,差点损失15万披索

时间:2020-9-16 18:44 3 3953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DSC0000.jpg



DSC0003.jpg

DSC0004.png

DSC0005.jpg

  
  菲律宾这边的大楼总是有这样那样的规定,特别是疫情期间更加严格了。
  
  本来觉得没什么,但是这一次我们遇到了一个大麻烦。
  
   DSC0006.png
  
  我同事花了2万多买的机票,是早上6点起飞的,凌晨2点就要出门去机场。
  因为只有一个行李箱,所以也没有在意,没有去物业办理“gate pass”也就是放行条。
  凌晨2点的时候,保安说,第一宵禁,第二你没有出门条,不能出去,我帮忙翻译,我说机票花了15万菲币呢。
  
  保安说,我管你多少钱的机票,按规定就是不能出去。问保安那怎么办?保安说明天早上8点多去物业管理处办理出门条就可以了。
  
  什么鬼??机票是早上6点的。
  如果到了早上8点那2万多的机票就作废了啊。
  
DSC0007.png

  当时想的是拿出几千块买通保安,没想到保安义正严辞地拒绝了啊。那怎么办?
  
  半夜两点多,我只好报警了,警察10分钟赶到,警察了解了一下情况,说这个宵禁没事的,可以正常去坐飞机。
  
  但是!!你们没有放行条,这个不好办呀。
  然后警察一起和保安商量,没想到菲律宾的保安(物业)权力是很大的,警察没有权力让他们放人。
  
  警察和我们一起求保安放人,但是保安就是不肯放啊……
  
DSC0008.jpg

  
最后我把能打的电话都打了,联系了另外一个朋友,他认识物业的经理,幸好那经理没睡觉,有接通电话,我让她帮忙想办法。  最后的办法是,我(同为住户)写了一个保证信,说保证,出门的那位同事如果有欠水电费或租金的话,我会帮他交上。然后物业经理打给保安的老大,保安的老大又打给值班的保安,这样才出去的。完了警察一直陪我们到事情解决,最后还拍了个照片合影(出警记录)。解决的时候已经3点了,幸好同事2点就出门,不然可能就被保安给害了,2万多的机票,而且还要等一个多月啊。
  和大家分享这个故事,大家要重视大楼的规定啊,不然遇上了真的是不好办,一件小小的失误差点葬送了回国的机票
  
博牛二维码替换.jpg


  

3回复

机智女神经 发表于 2020-9-16 20:44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北京市 联通
幸好你英语沟通的比较好,幸好那个警察比较好,幸好你朋友的关系比较硬,幸好都是那么幸运一点点,平安回家就好
Peterwu 发表于 2020-9-16 22:09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这也不能说人家保安害了,人家也是按流程,这是人家的本质工作,你只想到你方便了,你有想到人家有可能没按照流程最后被开除呢
白兔吖 发表于 2020-9-16 23:03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是真的严格,我这里也是一样的,要放行条,我也是凌晨要出门,所以只能把行李提前拿出去了。到时候提前一天下午就出门。找地方待到可以走了从别的地方出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3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