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12下一页
发新帖

因本人回国转让爱犬

时间:2017-12-19 17:44 16 4244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哈士奇,母,8个月了,刚刚来姨妈,是大姑娘了,可惜主人要回国,实在无法带她回去。
她很乖,没有国内二哈那么淘气,非常健康活波,最喜欢的互动是捡瓶子。
狗证血统证齐全,育苗全部打好了。
买的时候14000,现5000p转,前提是你必须要好好照顾她
联系电话09276677700
28FAFE84-3C50-43DD-8CEC-FDBC054A14D2.jpeg
DBAE7AF0-8391-41C8-AE25-673D1E77A609.jpeg
BA92A118-DE4B-473B-8CF8-02EB3EB31D3C.jpeg

16回复

水冰月 发表于 2017-12-19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湾仔区Simcentric Solutions有限公司
我的鸡八岁了。 发表于 2017-12-19 18:13
我想养, 但是又怕我是下一个遗弃她的主人。 为啥不带回国呢,空运没问题呀。 ...

说白了舍不得花钱呗。。。。
一个异国他乡 宠物陪伴人们多少个日子,难过,开心,孤单。。。一直不离不弃的。
自私的人永远只想着自己的需求,孤单的时候想找个狗狗陪伴。
狗一直是狗,而人不一定是人。
我的鸡八岁了。 发表于 2017-12-19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环球全域电讯
我想养, 但是又怕我是下一个遗弃她的主人。 为啥不带回国呢,空运没问题呀。
江湖不见。 发表于 2017-12-19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Globe电信
带回国其实花不了什么钱 三四千p就能搞定手续 自己去办很方便 宠物机票也几百块而已
yiran0321111 发表于 2017-12-19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水冰月 发表于 2017-12-19 18:55
说白了舍不得花钱呗。。。。
一个异国他乡 宠物陪伴人们多少个日子,难过,开心,孤单。。。一直不离不弃 ...

挺你,说得太好了
全世界已剧终 发表于 2017-12-19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空运百分之八九十狗狗会死,特别是在这个国家,时间太长
不要畏惧未来
牌牌123 发表于 2017-12-19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我有兴趣,我有一只哈士奇男生,请问你这个绝育了吗
牌牌123 发表于 2017-12-19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我建议你还是带回去比较好,毕竟有感情的
Eeedison 发表于 2017-12-20 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Globe通讯
带回去吧……
不稳定又何必要买呢当初
michael999 发表于 2017-12-20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所以我在这边从来不养宠物,最不忍见这一目。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16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