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12下一页
发新帖

因本人回国转让爱犬

时间:2017-12-19 17:44 16 4240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哈士奇,母,8个月了,刚刚来姨妈,是大姑娘了,可惜主人要回国,实在无法带她回去。
她很乖,没有国内二哈那么淘气,非常健康活波,最喜欢的互动是捡瓶子。
狗证血统证齐全,育苗全部打好了。
买的时候14000,现5000p转,前提是你必须要好好照顾她
联系电话09276677700
28FAFE84-3C50-43DD-8CEC-FDBC054A14D2.jpeg
DBAE7AF0-8391-41C8-AE25-673D1E77A609.jpeg
BA92A118-DE4B-473B-8CF8-02EB3EB31D3C.jpeg

16回复

水冰月 发表于 2017-12-19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湾仔区Simcentric Solutions有限公司
我的鸡八岁了。 发表于 2017-12-19 18:13
我想养, 但是又怕我是下一个遗弃她的主人。 为啥不带回国呢,空运没问题呀。 ...

说白了舍不得花钱呗。。。。
一个异国他乡 宠物陪伴人们多少个日子,难过,开心,孤单。。。一直不离不弃的。
自私的人永远只想着自己的需求,孤单的时候想找个狗狗陪伴。
狗一直是狗,而人不一定是人。
七彩 发表于 2018-4-23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Globe通讯
不想养了当初何必要买?现在想让狗狗找个好人家对它,又何必卖,你就缺那几千P吗?良心过意得去吗你!运回国顶多也就2000多块的事情!
了不起的盖茨比 发表于 2017-12-20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了不起的盖茨比 发表于 2017-12-20 19:17
不是我怎么感觉不是哈士奇啊,而是阿拉斯加啊。。哈士奇标志的是 蓝眼 三点火。这个狗子不是蓝眼也没有三点 ...

不是。重点是。我想养。。
了不起的盖茨比 发表于 2017-12-20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不是我怎么感觉不是哈士奇啊,而是阿拉斯加啊。。哈士奇标志的是 蓝眼 三点火。这个狗子不是蓝眼也没有三点火。感觉是阿拉斯加 但是感觉身材又不想阿拉斯加。
了不起的盖茨比 发表于 2017-12-20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我想养。
菲龙。。。 发表于 2017-12-20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腾讯云
免费帮你养
小汤圆 发表于 2017-12-20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骗人的 都说要买了 都谈好了。人都要过去了 结果又说卖出去了
心在Makati 发表于 2017-12-20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水冰月 发表于 2017-12-19 18:55
说白了舍不得花钱呗。。。。
一个异国他乡 宠物陪伴人们多少个日子,难过,开心,孤单。。。一直不离不弃 ...

说的可真好
michael999 发表于 2017-12-20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所以我在这边从来不养宠物,最不忍见这一目。
Eeedison 发表于 2017-12-20 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Globe通讯
带回去吧……
不稳定又何必要买呢当初
牌牌123 发表于 2017-12-19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我建议你还是带回去比较好,毕竟有感情的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16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