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经商须知] 想在SM或Robinsons开店

时间:2016-3-21 23:31 7 5640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想从大陆加盟奶茶店,然后拿过来在SM或Robinsons等商场开店,需要怎么做?

注册公司?还是什么,请有经验的朋友讲解一下,谢谢

7回复

fzhw168 发表于 2016-3-30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福建省福州市 电信
奶茶店不要加盟的!技术很简单按配方来调试就好!
fzhw168 发表于 2016-3-30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福建省福州市 电信
我也打算过去开,我看的地方很少有奶茶店!人多!
小小姑娘 发表于 2016-5-26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Globe电信
以前有了解过。  首先去商场的招商部门问需要什么材料,拿表格。 然后写申请。申请的时候要先准备好多东西。还要准备好文案:你要开什么类型什么店。 你店的菜单,价格,装修风格,是否之前有其他店面,其他店面的照片执照等等很多内容。 还有你的开店要有政府材料,这些也要提交。准备好这些再去申请。很麻烦。 还要等要排队
海霸王 发表于 2016-6-21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商,有关系很快進去
superdodo 发表于 2017-6-1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美国 纽约州纽约BuyVM
租好店面,有地点了申请经营许可文件。反正流程先后了解清楚,然后综合考虑就实行呗
谁欠我一段时光 发表于 2017-6-1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美国 纽约州纽约BuyVM
有资金可加盟,加QQ974520677,备注:加盟。
marvin888 发表于 2017-8-11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联系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7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