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发新帖

宠物猴出售

时间:2018-7-8 15:03 6 5919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小猴子,养了两年了。因为工作原因现在便宜转手。猴子很乖,很温顺。已经驯服了。要的私聊我




加我扣扣1044375975

6回复

MOONshineR 发表于 2018-7-8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兩年的感情,欸~
sunnee 发表于 2018-7-8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我要怎么联系
Summer888 发表于 2018-7-9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以后能带回国吗? 你的联系方式留一下
タキ 发表于 2018-7-9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Bayan通讯公司用户
这怕是不能带回国吧.
Seventeen 发表于 2018-7-22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香港宽频
怎么联系
Seventeen 发表于 2018-7-22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香港宽频
加你QQ了  通过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6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